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扎实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1-01-04 19:06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2
连日来,旌德县妇联围绕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等关键词,扎实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为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使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县妇联领导班子通过带头学、组织学、示范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切实将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9日,县妇联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重点学习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要求县妇联干部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妇联系统有效落实。12月31日,县妇联主席方秀丽等一行来到白地镇白地村和汪村妇女群众身边,从立足妇女儿童和家庭视角,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和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方面,鼓舞和激励广大妇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该县妇联还将采取“线上+线下”、艺术化宣讲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