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南山街道召开“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活动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02-20 13:1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3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根据市妇联工作要求,1月15日下午,南山街道召开“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活动部署会,在2021年寒假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服务关爱“四送”活动。

会上,强调了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重要性,提出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各村(社区)要把妇女儿童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四送”活动,着力提升关爱活动的精准度、有效性和覆盖面,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二是因地制宜,爱心帮扶。各村(社区)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采取多种形式,了解他们的需求,灵活地将“送家风活动”、“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活动送到需要帮助的儿童身边。三是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各村(社区)加大对“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宣传,提高活动的影响力,让很多有爱心人士加入活动队伍,让很多需要帮助的儿童获得帮助,及时展示好的经验,宣传好的做法。

寒冷的冬天尚未过去,疫情的形式愈加严峻。让“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把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变得温暖,在严峻的疫情下不再害怕,为他们快乐的童年添上一笔亮丽的色彩!(南山街道妇联)

把爱带回家4_看图王.jpg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