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送奖到基层 关怀到一线 |宣城市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更新时间:2021-02-20 13:1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1
  为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先进带动作用,进一步引导团结各行各业妇女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建功立业。近日,市妇联开展宣城市“最美巾帼战疫人”送奖到基层活动。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妇女姐妹树立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建立巾帼之功,彰显巾帼之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战贡献力量,市妇联在全市开展寻找“最美巾帼战疫人”活动,寻访出94位奋战在医疗救治、联防联控、物资援助、卡点值勤、巾帼志愿服务等防疫一线的各行各业优秀女性,并授予她们宣城市“最美巾帼战疫人”称号。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来到宣城中学,为该校心理辅导中心主任张岚颁发我市“最美巾帼战疫人”荣誉证书。
  彪明翠来到安徽省台客隆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为总经理方明霞颁发我市“最美巾帼战疫人”荣誉证书。
    每到一处,彪明翠首先对“最美巾帼战疫人”表示衷心祝贺。她说,市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送来的不仅仅是荣誉和奖牌,还有“娘家人”的关心关怀。她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全市广大妇女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优争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昂扬斗志,志存高远、砥砺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双胜利书写巾帼新篇章!
   活动期间,市妇联副主席潘丽华、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市妇联副主席杜霖陆续为我市“最美巾帼战疫人”颁发荣誉证书并送去了“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