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2-02 16:25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6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近日,旌德县妇联党支部根据县直工委《关于建立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要求,联合白地镇白地村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构建城乡共建、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组织力。
活动中,结对双方党员共同瞻仰了白地镇洋川村谭梓生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感人的英雄事迹,追忆如火如荼的烽火岁月,实地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党性修养。随后,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到白地村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着重宣讲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好政策新愿景,重点讲解涉及农民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话题,深入浅出,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奋进力量。最后,县妇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贫困妇女和贫困老人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身边。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