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妇儿规划 >

宣城市全面部署启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

更新时间:2021-02-05 16:0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2
2月4日,宣城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会议。市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十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妇儿工委及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宣城市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实施取得丰硕成果。成果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指示精神、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的生动实践,是各级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民生主旨的充分体现。他强调,“两个规划”终期评估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司其职,加强联动,扎实有效监测好数据、评估好成果、总结宣传好经验,从而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务实成效。
      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对做好“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终期评估的重要意义,把终期评估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要明确任务,通力协作,扎扎实实做好终期评估工作,讲究时效性、保证科学性、注重协同性。三要抓住机遇,注重实效,通过评估工作巩固好、宣传好规划实施成果,以评估促发展,为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制定和实施打好基础。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详细解读了《<宣城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宣城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工作方案》,各部门就终期评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