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新春慰问老干部 殷殷关怀暖人心 ――县妇联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更新时间:2021-02-07 16:52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5
新春将至,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展现县妇联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2月5日、7日,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慰问等方式,对5名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问候,及时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她们身边。
在老干部的家中,县妇联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仔细询问她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与她们促膝长谈、交流思想、学习经验,听取她们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妇女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与妇联领导班子一起共同促进全县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慰问中,县妇联嘱咐她们戴好口罩、勤洗手,不参与10人以上群聚活动,希望她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做一名疫情防控的配合者、科学防疫的示范者、辟谣破谣的传播者,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老干部们对“娘家人”的关怀表示感谢,她们说,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但每天都通过电视、报纸和微信关注妇联的工作动态,为妇联的发展进步和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高兴和欣慰,勉励县妇联领导班子要继续前行,更好为全县妇女儿童谋福利、谋发展。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