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积极开展春节禁放宣传工作

更新时间:2021-02-07 16:53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3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旌德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社会舆论氛围,不断提高市民群众对禁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大力倡导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2月5日,县妇联、团县委和县医保局深入网格和平新村小区开展禁放烟花爆竹、疫情防控等宣传工作。
在网格醒目位置悬挂禁放宣传标语,入户发放《致旌德城区市民的一封信》,上门做思想工作,宣传政策。倡导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做好我县城区禁放工作,为营造洁净、安宁、和谐的城市环境而努力。县妇联将禁燃烟花爆竹宣传工作与家庭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有机结合,组织禁放范围内的社区巾帼志愿者队伍,向群众宣讲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还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大家在春节期间保持社交距离,在人员密集场所自觉佩戴口罩,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取得实效,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公开承诺并争做禁放工作的宣讲员、践行者和监督员。同时还利用“旌德女性”微信公众号宣传政策,倡导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倡议全县妇女姐妹、广大家庭执行禁放烟花爆竹有关规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