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组织观看《廉政微电影――心怀敬畏》

更新时间:2021-02-07 16:53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6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2月7日上午,旌德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微电影――心怀敬畏》。
《心怀敬畏》警示教育片讲述了《贪杯之害》《嘴上腐败》《权利诱惑》三个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小故事。随着教育片出现的一个个典型案例、一幅幅忏悔画面,大家真切地对部分党员领导干部由初心泯灭、小节不守到逐步走上歧途的鲜活事实感到痛心不已,认为此次观看学习深受触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作为一名妇女儿童工作者,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用心用情为全县妇女儿童服好务、办实事。
观看结束后,县妇联主要负责人要求,要永记初心使命,把正前行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宗旨意识,心系妇女群众,找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广大妇女儿童在共建共享美好生活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在细微处把牢自身,在面对各种诱惑和考验时,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增强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廉洁自律、廉洁齐家意识,充分发挥妇女在廉洁家庭中的独特作用,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队伍,积极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而努力奋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