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文昌社区妇联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08 15:2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文昌社区妇联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3月3日是全国第22个爱耳日。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文昌社区妇联开展 “爱耳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宣传噪音对听力健康的危害,提高对爱耳护耳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对耳部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唤醒大家的防聋意识。同时,还组织社区医疗所对居民的听力进行义诊,向他们讲解听力损伤与耳聋的防治与康复知识,普及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
    此次活动,使大家掌握爱耳、护耳常识,让社区居民学习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自己的耳朵,避免意外伤害。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爱耳意识,促进社区居民养成健康用耳的良好习惯,提高健康水平。(文昌社区徐秀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