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文昌社区妇联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08 15:3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0
文昌社区妇联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做好社区环境卫生的清洁工作。2021年3月4日,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文昌社区妇联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计生协志愿者在辖区内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都很积极主动,有的拿起扫帚清扫垃圾拾捡白色垃圾,有的清理积存垃圾。同时向辖区的居民宣传环保意识,将所居住的小区卫生打扫好,堆放的杂物要及时清理。
    此次活动不仅清除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辖区的公共卫生环境,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赢得了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文昌社区徐秀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