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举办党史专题学习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1-03-12 09:44 作者:旌德县妇联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9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旌德县妇联举办党史专题学习报告会,喜迎建党100周年,引导带动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县委党史地方志室主任徐继霞应邀作题为《旌德红色记忆之巾帼力量》的辅导报告。整场报告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生动讲述了“坚守银像的母亲(梅坤荣)”、“痛失双亲的烈属(吴银姣)”、“胡明的妻子和战友(洪琪)”等3个革命故事,以鲜活的史实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并从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学习革命先辈及其亲属坚贞顽强的宝贵品格和为革命事业不惜一切的奉献精神,帮助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不仅深刻感受到旌德的红色巾帼力量,也提升了妇联干部的凝聚力,在新的一年,将以更加务实的创新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用脚步丈量土地,用汗水浇灌幸福,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县第十三届妇联执委、县直单位及部分四新领域妇委会主任、受表彰的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200余人聆听讲座。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