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妇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3-12 09:45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5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的通知》(组通【2021】2号)文件要求。3月11日下午,县妇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妇联主席方秀丽、副主席张洁华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妇联领导班子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落实整改方案等措施为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书面通报了县妇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线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方秀丽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开展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严肃认真、问题剖析直面主题,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效果,体现了妇联党组较强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取得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
最后,方秀丽同志代表县妇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树牢担当意识,勇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聚焦“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正视短板不足,深挖优势潜力,推动我县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树牢问题意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要虚心接受意见,全面认领、紧抓落实,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四是树牢责任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继续带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主题,全面实践“四种形态”。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