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纪委监委机关正式成立妇女委员会(定稿)

更新时间:2021-03-15 08:26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4
近日(3月1日),旌德县纪委监委机关妇女委员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委机关11名妇女代表参加了大会,县纪委常委、信访室主任张晓燕,县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江卫华,县妇联主席方秀丽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通过严格的选举程序,选举张晓燕等3名同志为县纪委监委机关妇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选举张晓燕同志为县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主任,选举周琴同志为副主任,朱久春同志为委员。
新当选的县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主任张晓燕作表态发言。 她表示:县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将在县纪委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秉承着关心关爱机关女同志的生活与成长的初心,紧紧围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带领全委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工作、尽心履职,发挥好党委联系女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
县妇联主席方秀丽对县纪委监委机关妇女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妇联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得力的助手。新成立的县纪委监委妇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引领、服务、联系,把党的关怀送到妇女身边,不断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同时,希望妇联工作能得到更多的重视与支持,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最后,县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江卫华对机关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妇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妇委会围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找准与纪检监察工作的结合点,不断夯实基础,组织引导全体女同志争当岗位能手,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和巾帼智慧。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