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举办“美丽有约·妆点三月”美妆沙龙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17 08:16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3
近日(3月12日),旌德县妇联举办一场“美丽有约·妆点三月”美妆沙龙活动,邀请专业美妆团队对30余位美妆达人进行日常妆发和服装搭配知识培训,从而有效提高了参训女性自我审美和个人修养。
化妆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他人的尊重。一个精致的妆容不仅能够提升自信,还能给他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活动中,培训老师以塑造和提升职业形象为主题,从场合、搭配、身材、色彩四个方面,运用大量的图片示例,讲解了如何从不同的肤质和自我身材判断入手,选择适合自己的衣装,进行色彩的选择和搭配,详尽介绍了粉底、眼影、腮红、唇膏......等化妆品、化妆工具的使用,分享了一套完整的护肤及彩妆步骤,特别是实训教学环节,老师拿出各式各样的专业化妆品,邀请两名美女进行现场化妆示范,在老师高超的化妆技巧下,模特们来了一个现场“大变身”,前后的妆容对比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在场的美女们都目不转睛,津津乐道,着实长了不少见识。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久坐办公室,引起脖子僵硬、颈椎酸胀、肩酸背痛等现象。美妆教学结束后,专业人士带领大家学习肩颈操。几个简单的小动作,只需几分钟,即可有效缓解这些症状。大家纷纷起身,跟随老师的动作学起来,简单有效。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大家追求美丽的步伐没有停止。本次活动不仅教会职场女性掌握专业的化妆技能,还有助大家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激励她们勇于展示自己的动力和自信,去尝试不同人生,活出别样精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