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03-18 14:30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9
为全面、准确、客观、科学做好《旌德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终期评估工作,推动新一轮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编制工作,近日(3月16日下午),旌德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副县长刘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10年来,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为推动规划的落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使两个规划目标的总体完成情况较好。各成员单位要对规划目标完成好的新经验、新做法及时进行总结,推广经验,对于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模式、新途径,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终期监测评估工作重要性。要明确任务,通力协作,扎扎实实做好终期评估工作。要抓住机遇,注重实效,以评估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谋划好新一轮“两个规划”,开启十四五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新起点,新征程,为实现我县妇女儿童事业的新发展,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解读了《旌德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终期评估工作方案,并就“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法院、县发改委、县公安局、县民政局等单位就“两个规划”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举措进行交流发言。县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政府办副主任程四龙主持会议,县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出席会议。(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张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