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群团组织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1-03-18 14:31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0
为学习贯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3月17日下午),旌德县群团组织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召开,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妇联主席方秀丽主持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刘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科协主席高庆华学习传达了县委储德友书记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文联副主席程继勤学习传达了县委宣传部王浩部长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邀请了县文联书法家蒋兴华老师书写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作品,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一要搞清楚为什么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实践力量。二要搞清楚学什么,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三要搞清楚怎么学,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大力弘扬“三看三比三争”精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进一步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旌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张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