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防病知识进校园 疾控巾帼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1-03-23 11:5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6
      学校是人群聚集场所,如有肺结核传染源未能及时发现,极易发生疫情的传播流行。为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知识健康教育,2021年“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泾县疾控中心组织女职工到城区泾县中学、泾县二中、宣城市工业学校、稼祥中学开设了传染病防控暨结核病防治知识专题广播讲座,共有9800余名师生收听了讲座。

      讲座上主要介绍了我国学校传染病流行概况、传染病控制原则、学生如何应对学校传染病、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等内容,讲座结束后又在各班级播放动画片《功夫结核》,诙谐、生动的短片引来阵阵笑声。

      泾县疾控中心妇委会多年来坚持开展防病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知识健康教育,提高师生防病意识与自我防护能力,防范学校传染病的传播流行,保障学校卫生安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