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喜讯!宣城市鸿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妇委会 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21-03-29 14:48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2
3月26日下午,宣城市鸿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妇委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县妇联主席方秀丽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全体女同志参加了会议,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3名妇委会成员。
县妇联主席方秀丽对公司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明确妇女工作新要求。引领女职工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贡献巾帼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求妇女工作新发展。妇委会要发挥自身优势,将妇委会工作融入公司工作中,实现共建共治共享,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加强妇委会自身建设,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妇委会要切实担当起妇女组织引领联系服务的工作职能,做好引领示范带头作用,注重发挥妇女的“两个独特作用”,创造“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业绩。
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江成在发言中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妇女工作,切实为女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带领女职工加强学习,使女职工在学习中不断提升理论素质,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平衡好家庭与事业的关系,扮演好家庭、单位、社会多种角色,以良好家风滋养社风民风,让事业成为家庭幸福的基石,家庭幸福成为事业的坚强后盾。
为实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怎么有利于做好妇女工作、就怎么建妇联组织,旌德县妇联采取灵活多样方式在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中建立妇联组织,最大限度扩大覆盖、填补盲区。3年来在“四新领域”建立妇联组织103个,基层妇联的组织链条和工作触角向全域延伸。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