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泾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学党史 学雷锋 见行动” 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30 16:5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5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办实事的行动中来,泾县交通运输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前往网红打卡地蔡村月亮湾,开展“学党史 学雷锋 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围绕公路两边一字排开,纷纷拿起工具,认真清扫路边随意丢弃的烟头、纸巾、矿泉水瓶等垃圾,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公路两旁的绿化带变得焕然一新。阳光下,那一件件红色的马甲,成为了路边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巾帼志愿者们希望用自己的行为向来往的路人和游客生动阐释了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使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花在交通系统遍地开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