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机关效能建设 >

市妇联2月工作小结及3月份工作计划

更新时间:2021-02-26 17:1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5


2月份工作小结:
1.开展暖心倡议、暖心关爱、暖心互动、暖心课堂、暖心“四送”为内容的“暖五条”活动,为外省在宣工作人员就地过年家庭送去关心关爱。
2.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市维权联席会议年度工作会议,筹备市妇联四届七次执委会。
3.谋划“三八”节系列活动,开展各种类型先进典型评选;多方位宣传妇女工作和妇女典型。
4.开展宣城市妇女儿童“两个规划”自我评估,草拟2021年家庭文明建设“四个一百”活动方案。
5.到泾县茂林唐里村开展“把爱带回家”活动,组织开展节前入户走访贫困户活动。
6.发放“禁放”倡议,做好春节期间各项“禁放”工作。
3月份工作计划:
1.举办“巾帼心向党·百年铸辉煌”妇联执委能力展演暨表彰大会。用情景剧、小品等艺术化方式展示妇联工作品牌和亮点,穿插“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和最美执委等先进典型表彰。
    2.举办以“城市美·生活美·女性美”为主题的红歌快闪活动。在宛陵湖(或中央公园、敬亭山)采用举国旗、唱红歌等形式,歌颂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展示大美宣城发展以及宣城女性精神风貌。邀请媒体制作短视频,广为宣传。
3.举办“三八”妇女维权月活动。一是召开全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会议现场推进会;二是以“建设法治宣城·你我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开展送法到“家”活动。
    4.举办“两项”图片展。一是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成果图片展;二是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实施成果图片展。通过网上网下图片展,大力宣传各级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集体和巾帼建功标兵先进典型,宣传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实施成就和妇女儿童发展成果。
 5.组织“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会。联合市人社局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发动,号召广大妇女为建设家乡、留在家乡创新创造、创业就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