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春风送暖入庭院 志愿清扫入军户

更新时间:2021-04-02 16:1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6
        为了进一步传承雷锋志愿精神,关爱社区退役军人。 2021年4月2日,郎溪县建平镇北港社区妇联联合社区计生协前往退役军人张天礼家中开展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在军人家中,志愿者们有序地打扫着庭院,擦拭厨房,将地面、桌面、台面等洗擦得干干净净。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还主动和家中的老人聊天,询问身体情况,了解生活状况。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北港社区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下一步,北港社区将结合文明实践工作,形成学雷锋志愿活动长效机制,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行动,共同追求和谐美好的生活。(北港社区 吴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