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妇儿规划 >

宣城市召开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终期监测评估领导小组评审会议

更新时间:2021-04-02 17:0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7
4月1日,宣城市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终期监测评估领导小组评审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宣城市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终期监测评估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宣州区政府妇儿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监测评估领导小组成员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宣城市第十一小学、市人民医院和宣州区鳌峰街道锦城社区进行了现场评估检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本轮“两个规划”实施所取得的成就。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汪慧勤从终期评估工作情况、“两个规划”目标完成情况、“两个规划”实施主要做法和经验、存在问题以及对策建议等方面介绍了“两个规划”终期评估报告撰写过程和基本情况。之后领导小组成员积极建言献策,对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终期评估报告进行了评审。
      市妇联主席、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彪明翠在讲话中指出,市、县两级妇儿工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群策群力、积极作为,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部门要善于总结妇女儿童发展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同时也要认真分析规划实施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把终期评估工作和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确保新一轮“两个规划”高质量落地。
      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做好本轮规划圆满收官为己任,深化妇女儿童发展成果,同时以编制和实施新一轮规划为契机,开启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