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北港社区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24 11:23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北港社区妇联组织部分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史学习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
      夏明花是郎溪县退役军人“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季必林的遗孀,2019年,季必林突发不适失去抢救机会留下生命厚礼,捐献器官延续了7人生命,在丈夫去世后,夏明花继续经营着丈夫生前承包的蔬菜大棚种植芦笋。由于芦笋种植的特殊性,土地里长出的杂草无法通过喷洒农药来清除。2021年4月8日上午,北港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夏翊果蔬种植基地,深入田间地头,认真清理杂草,保证芦笋的生长环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生动实践,也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具体体现。(北港社区 吴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