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文昌社区妇联开展“学党史”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13 16:0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5
      为了让社区未成年人更加了解党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4月12日,安徽省郎溪县文昌社区妇联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学党史”活动,吸引了辖区许多未成年人参加。
     活动现场,妇联工作人员为未成年人播放了爱国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谈判和蘑菇蛋》,视频讲的是那个时代中国的外交和“两弹一星”的研制情况。视频虽然很短,但是有趣的内容让大家都很开心。在视频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在场的未成年人进行了提问,大家都积极的举手回答。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说这次社区开展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社区今后多多开展活动,丰富社区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文昌社区徐秀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