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妇联为民办实事 群众感恩锦旗送上门

更新时间:2021-04-22 15:06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2
4月21日上午,旌德县锦鑫家庭农场负责人陈凤良在旌阳镇板桥村副主任周月凤陪同下,将一面写有“真心相助、为民解忧”锦旗送到县妇联,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6年前,浙江安吉陈凤良通过旌阳镇招商引资,在板桥村流转了300亩土地种植白茶。经过精心栽培,茶树长势喜人。由于前期联系的采茶工不适应这种叶小质优的白茶采摘,造成收入不理想,采茶工单方面违约,望着300亩的茶叶无人采摘,陈凤良着急的流下眼泪,并向社会求助。
旌德县妇联得知此事后,立即通过“旌德女性”微信公众号,向全县广大妇女姐妹发出倡议书,号召巾帼志愿者们为群众办实事,帮助茶商抢天气采摘茶叶。全县100多名巾帼志愿者们看到倡议书后纷纷响应,前往茶山,帮助茶商渡过难关。旌阳镇南门社区妇联主席胡三女,利用早晚安排好工作和家中的事情,连续多日前去采茶。烟草公司巾帼志愿服务队覃丽得知情况后,立即在微信群发出倡议,得到全体志愿者的支持……
近年来,该县妇联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贴近群众需求的巾帼志愿服务,带领妇女姐妹为广大群众谋幸福,营造携手互助、传递大爱的社会文明环境,让大爱洒满人间。(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方秀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