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姚村镇妇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开新局” 参观研讨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28 17:42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1
      4月27日,郎溪县姚村镇妇联组织乡村两级开展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学党史守初心开新局”参观研讨活动,回顾妇女革命运动,走进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
  在活动行车途中,镇妇联主席带领大家学习妇女组织在革命发挥的作用,将执委们带入了那段激情澎湃、波澜壮阔的斗争岁月。抗日时期妇女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先联系群众,做好前方战士坚强后盾,发动父兄子弟从军,后又从后方的勤务到前方火线上工作,不断融入到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伟大进程,贡献了不屈的力量。参加活动年轻执委们表示,那些为国捐款的革命先烈们有的比我们现在的年纪还小,都是革命的骨干,体悟到我们妇女干部在革命与建设中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责任感、使命感,我们也要在新时期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中,大家边聆听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边交流思想体会,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接受思想洗礼,感悟“铁军”精神。革命先辈的事迹和精神震撼着每位执委的的心灵,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奋斗,坚定理想信念,把这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不竭动力,在奋力争当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