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浓浓社区情  多彩母亲节

更新时间:2021-05-08 16:09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9
为弘扬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感恩为家庭、为儿女辛苦付出的母亲,营造浓厚的母亲节氛围,2021年5月8日,建平镇北港社区妇联为辖区的姐妹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活动伊始,巾帼志愿者们向在场的母亲们送上了鲜花,随后开展了职业病防治讲座,旨在通过讲座宣传职业病防护知识,让这些在各行各业工作的妇女们能够在工作中好好保护自己。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了一场以母亲为主题的红色影片。观影中,各位母亲们一边吃着社区准备的水果一边也跟随着剧情穿越了时空,回忆起了曾经的青葱岁月,看到动情处,还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观影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母亲节活动,向每位母亲传递感恩之情,向每一位默默付出的伟大母亲致敬。同时也为妇女群众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追忆老一辈革命家的过程中,汲取他们坚定信念、追求真理的品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