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建平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11 11:30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6
今年的5.12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大家对防灾减灾知识的了解,提高防灾减灾应对能力,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防灾减灾意识。5月11日,建平镇的巾帼志愿者们开展了“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宣传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大屏幕宣传、分发科普宣传单,现场咨询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普及有关地震、暴雨、雷击、家庭火灾逃生等知识。并重点讲解了灾害性天气应对措施、室内外防火防雷等措施、让大家更好地掌握避险自救技能,活动期间,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六百余份。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日”的宣传活动,使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了解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初步掌握在危险下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