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梅渚镇巾帼志愿者助力全民疫苗接种

更新时间:2021-05-14 15:3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8
近日,梅渚镇妇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战“疫”,梅渚镇妇联积极组织志愿者、执委投入疫情防控,参与宣传引导、监测排查,动员广大群众做到“应种尽种”。
梅渚镇妇联协助加强村(居)网格化管理,深入开展人员摸排、健康监测。采用线上、线下”的多维模式及时向广大群众发布权威信息,准确解读防控措施,传播健康卫生知识。进村入户,普及接种新冠疫苗的好处以及接种疫苗需要注意事项,消除群众心中的顾虑,让群众明白接种、愿意接种、安心接种。


接种现场,梅渚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带头接种,争当“排头兵”,争做“主动接种”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同时积极配合卫生院开展健康咨询、预检分诊、信息登记、留观等接种工作流程,维护现场秩序,完善有序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广大妇联志愿者、执委在接种疫苗后,继续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将常态化疫情防控践行到底,共筑免疫长城。(徐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