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民生工程 >

旌德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全面启动

更新时间:2021-05-27 10:29 作者:jdxfl 来源:旌德县妇联 阅读次数:152
为提高妇女健康水平,维护妇女健康权益,旌德县妇联高度重视省民生工程——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按照市妇联工作要求,早安排,早部署,早启动。
5月25日-26日在县妇幼保健院的大厅里,来自全县40余名城镇低保适龄妇女参加了筛查。排队登记、询问病史、填写病历,现场秩序井然。县妇联还专门设置了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两癌”筛查项目类别、检查方法、早期症状以及防治知识,引导妇女们正视疾病的危害,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两癌”免费筛查针对的是全县范围内35-64周岁城镇低保中的女性,通过筛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适龄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了“两癌”死亡率,提升了广大妇女健康水平,同时广大妇女对“两癌”筛查知识知晓率也在不断提升,形成了社会积极参与“两癌”防治模式的良好氛围。
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是一项利国利民、造福妇女的民生工程,县妇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好参检人员时间表,分批错时组织筛查,5月底全面完成筛查任务。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