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姚村镇乡村少年宫·儿童服务站开站啦

更新时间:2021-05-31 15:18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4
5月29日上午,郎溪县姚村镇“乡村少年宫·儿童服务站”项目启动仪式在姚村镇中心学校举行,镇团委、镇妇联、镇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姚村镇15余名留守儿童、双职工子女和家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首先由陈副镇长讲解儿童服务站建站初衷理念和目标意义,随后由站长姚良彬老师讲解儿童服务站的相关注意事项并组织家长签署安全责任书。仪式结束后,便由张伟老师开讲儿童服务站的第一课——《趣味数学》,来自不同年级的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沉浸其中。
姚村镇“乡村少年宫·儿童服务站”项目是一项公益性的志愿服务项目,主要面向小学阶段流动留守儿童和双职工家庭子女,利用学校既有阵地,组织志愿者、社工在校外时间开设公益小课堂,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据悉,姚村镇乡村少年宫·儿童服务站将常态化策划开展思想引导、课业辅导、心理疏导等常规课程及音乐、书法、国学礼仪、体育锻炼、普法教育等特色课程,深入落实关爱留守儿童和双职工子女工作,全力为困难儿童打造温馨、和谐、向上的快乐家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