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泾县云岭镇组织贫困妇女开展免费“两癌”筛查

更新时间:2018-04-26 10:38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口的健康水平,泾县云岭镇妇联与卫计办,于3月15日下午在镇卫生院开展免费筛查“两癌”活动,给建档立卡贫困户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
        此次活动邀请泾县医院3名医生,泾县妇幼保健院6名医生,现场
妇联工作人员对照名单确认建档立卡贫困户妇女,进行编号,拿到编号的妇女依次在卫生院妇检室、B超室有序接受检查。云岭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妇女378人,计划分三年时间完成对全部人员的“两癌”筛查,去年6月已完成对174名妇女的检查,此次活动对25名妇女进行了细致科学的检查,届时体检报告单出来,将会通过各村妇联主席第一时间反馈给对象。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贫困家庭妇女进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对潜在疾病及早发现、进行调整和治疗,切实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医疗费用,解决广大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切实有效地助力健康脱贫。(云岭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