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桃花潭镇妇联: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童心向党庆“六一”

更新时间:2021-06-02 10:3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7

桃花潭镇妇联: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童心向党庆“六一”

   六一是春天绽放的蓓蕾, 六一是荡漾在岁月里的小船。“ 六一”儿童节,桃花潭镇妇联赴桃花潭三所学校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此次活动是镇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紧密结合,是桃花潭镇妇联关心祖国未来的责任担当。
  6月1日上午,桃花潭镇党组成员、副书记查明,桃花潭镇妇联主席查兰蓉一行走进桃花潭镇包合学校、桃花潭学校、厚岸学校为孩子送上浓浓的祝福,并分别为三个学校送去慰问金。
桃花潭镇党组成员、副书记查明为“六一”活动致辞,向全镇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重点强调,暑期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提高预防溺水安全意识,不得去危险水域玩耍和游泳,预防溺水事件发生。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活动最后,桃花潭镇妇联干事文泉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生动的“萱姐姐”讲党史故事。宣讲深入浅出,生动精彩,文泉通过讲述新四军女兵施奇恪守入党誓词、严守党的秘密,不畏威逼利诱、壮烈牺牲的故事,启发同学们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人民情怀。通过讲红色故事,引导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情、报党恩,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大家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结束时,全体人员共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活动会场,同学们通过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一张张神采飞扬、略显稚气的脸庞,展示了当代少年儿童的奕奕风采。(文泉)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