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妇联召开十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1-06-02 10:52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1
县妇联召开十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2021年5月21日,泾县妇联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执委(扩大)会议,县妇联十四届常委、执委及乡镇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泾县妇联副主席王萍向执委会报告了2020年度工作及2021工作要点:2020年泾县妇联特色工作成效明显,荣获2020年度全省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先进县区。2021年将重点实施加大宣传深化思想引领,深化“创业创新、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深化家庭文明创建行动,加强维护合法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不断深化妇联改革工作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根据《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增补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替补翟瑞珍、程雯雯同志为县妇联十四届执委,翟瑞珍同志为县妇联十四届常委;周燕同志为县妇联副主席。
  会议还开展“妇联主席讲新四军女兵故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徐文清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两代人用实际行动谱写军民鱼水情深、不忘云岭乡亲养育恩,孟皖留的故事。执委李嘉、严琳和桃花潭镇妇联主席查兰蓉作“学党史、铭党恩、强信念”交流发言,浅谈学党史的一些心得体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