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税务局开展“情暖六一 学党史 讲安全 送温暖”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03 09:20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9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泾县税务局妇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昌桥乡新垅村,开展“情暖‘六一’、学党史、讲安全、送温暖”主题活动,给留守儿童带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妇联副主席夏伟兰生动地给小朋友们宣讲了《抗日小英雄王二小》的故事,用小英雄的感人事迹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勉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孩子们全体起立,齐唱国歌,表达自己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随后,团支部书记周虹精心准备,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实用的安全知识课,提醒孩子们特别是父母不在身边的留守儿童,在暑假即将到来,安全问题重中之重,要远离安全隐患,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最后,税务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图书和文体用品,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难忘的儿童节。
此次慰问活动是泾县税务局妇联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接下来该局将持续发力,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