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建平镇: 粽情端午邻里情 两香家庭树文明

更新时间:2021-06-04 15:5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7
建平镇:粽情端午邻里情   两香家庭树文明

       端午近,粽香飘。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居民深入了解传统节日文化,增进社区的邻里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6月4日,郎溪县建平镇平港社区组织两香家庭的代表们,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共同开展了“粽情端午邻里情•两香家庭树文明”包粽子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在两香家庭的女代表—严敏关于端午节故事的朗朗诵读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欢快氛围,各家庭代表欢声笑语、斗志昂昂。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选手们争先恐后地行动起来,只见大家气定神闲、胸有成竹,瞬间将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一颗颗饱满的红豆变成了诱人的粽子。最后经过评选,分别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名。

        比赛现场,平港社区的妇联干部还做了关于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知识讲解,呼吁大家养成“健康饮食、尊重他人、保护自己”及使用公筷用餐的良好习惯,从生活细节和身边小事做起,共建文明家园、美丽社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馨,也增进了邻里之情,更传播了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和两香家庭文明新风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