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梅渚镇开展“学党史、品书香”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09 10:25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2
“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生命……”在郎溪县梅渚周家村“红色书吧”里,老党员周树木正在向村留守儿童讲述峥嵘岁月里的英雄少年,烽火硝烟里智慧和勇气。小朋友们个个竖起了小耳朵坐在那聚精会神的听着,理解革命先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情操,感受过往岁月不一样的风采和魅力。
清风漫卷书香来,随后,梅渚镇巾帼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开展阅读分享会,孩子们在儿童之家图书室中,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籍,与大家一起分享书中有趣的故事内容。让孩子们在书香中寻找初心,享受阅读的乐趣,在读书学习中得到成长与提升。巾帼志愿者也在寓教于乐,寓教于趣中引导孩子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留守儿童学史明史、知史爱国,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当好红色基因传承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