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召开飞鲤湖滨“五根火柴”艺站妇女组织成立大会

更新时间:2021-06-11 16:35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5
为进一步扩大妇女组织覆盖面,增强妇联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郎溪县妇联在“四新领域”中积极组建妇女组织,拓宽妇女阵地,延伸妇女触角。6月11日,郎溪县妇联组织召开了郎溪县飞鲤湖滨“五根火柴”艺站妇女组织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郎溪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燕、县文联主席严新喜出席会议,“五根火柴”艺站的5个协会会长及妇女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飞鲤湖滨新时代文明实践“五根火柴”艺站妇委会的批复》,选举产生了飞鲤湖滨新时代文明实践“五根火柴”艺站第一届妇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做了表态发言,将履行好妇委会主任的职责,团结带领好“五根火柴”艺站各位姐妹,积极开展各类工作,丰富郎溪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县文联严新喜主席表示:希望妇委会委员们做好表率,严格按照妇联工作章程开展工作,县文联将同县妇联积极协作,共同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
县妇联张主席殷切地提出希望:“五根火柴”艺站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郎溪文化建设,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公益事业,让“五根火柴”燃成燎原之势;希望新成立的“五根火柴”艺站妇委会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妇联“娘家人”职责,联系服务好广大会员,引领广大会员听党话、跟党走。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