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新发镇:“诵读红色经典故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读书会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16 10:31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7
为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热情,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近日,新发镇北山村、新发村和官桥村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意义深远的“诵读红色经典故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的读书会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本期活动工作人员带着孩子们诵读了一系列红色经典故事图书,引领孩子们学习革命先辈的品质,传承红色精神。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使孩子们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的祖国。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让红色精神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先向孩子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勉励孩子们坚持以史为鉴,述往思来。活动中,孩子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真挚热切的情感,缅怀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讲述英模故事。分享活动结束,评选出了特等奖、一、二等奖若干名,并现场颁发了一些小礼品。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同样也是我们党永续发展的接班人。我们带领孩子们学习党史在内的历史,让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长大之后,学会了各种文化知识之后,在正确的历史观、价值观的引领下,才能更好地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和接续者。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