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萱姐姐来我家”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十字镇施吴村

更新时间:2021-06-22 10:38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9
   2021年6月20日上午9点,由郎溪县妇联、郎溪县家庭教育协会开展的郎溪县百场“萱姐姐来我家”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在十字镇施吴村进行。本次志愿活动是“遇见进步的自己”儿童团辅活动,由郎溪县家庭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徐菊玲带领。
   在活动中,小朋友们和老师开展了三个活动的探索之旅,在《自我认知》里,我们学会了正确认识自己,肯定自己;在《袋鼠跳》中我们明白了增强体能的重要性;在《小小大力士》的活动中我们了解了团队协作与沟通的必要性。小朋友们欢声笑语不断,在学习与实践中有所感悟。
   
下一步,郎溪县妇联、郎溪县家庭教育协会将继续开展“萱姐姐进我家”志愿服务活动,为青少年健康发展加油赋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