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两纲示范——《幸福家庭和亲子关系》家庭教育讲座活动举办

更新时间:2021-06-22 10:43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9
   2021年6月18日晚上六点半由郎溪县妇联主办,郎溪县家庭教育协会承办的郎溪县两纲示范活动——家庭教育讲座走进郎溪县萌卡纳绘本馆,和众多家长一起交流家教知识。本次讲座由郎溪县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郎溪县育星幼儿园园长宗菊卉老师主讲,主题为《幸福家庭和亲子关系》。
   
宗园长在讲座中结合多年教学过程中的例子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让家长们受益匪浅。孩子教育无小事,孩子的教育,学校占30%,家庭占70%,处理好亲子关系特别重要!走入孩子的心里,了解孩子的需求再加以引导才是真正的教育。当孩子慢慢长大,开始重视自己的仪容仪表,父母也不用紧张,他/她并不一定是早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父母用恰当的方式告诉孩子除了在意外在的美更重要的是发展内在美就可以了。父母要认知五大心理营养!
  本次讲座宗园长讲的通俗易懂,深入人心!讲座结束家长还舍不得离开,私下与宗园长交流学习育儿难题。活动结束后郎溪县家庭教育协会会长徐燕总结发言,讲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对所有家长开放家庭教育协会的学习平台,晚上还有家长家长发信息纷纷要求进去家庭教育协会会员群,并且今日来听讲座的家长都表示感触很深,收获满满。家长们一致希望多多开展此类讲座活动,爱是越分越多的。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