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悦读伴成长,书香润郎川”全民悦读活动走进毕桥镇

更新时间:2021-06-22 15:56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91
2021年6 月21日上午,郎溪县妇联、郎溪县家庭教育协会、毕桥镇妇联在毕桥小学举办“悦读伴成长,书香润郎川”全民悦读进乡镇活动。整个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
  一、读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孩子们学习了《为真理献身——夏雨初》,通过对毕桥镇革命烈士夏雨初事迹的学习,了解夏雨初烈士革命事迹的来龙去脉,传承革命精神。作为祖国的下一代,要坚定信念、发奋学习、立志报国,从小事做起,用党的精神鞭策自己,使自己不断进步,时刻做好接班人的准备。
  二、做手工,学习垃圾分类
孩子们提前查阅资料,阅读垃圾分类手册,了解到生活中的垃圾可以被分为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厨余垃圾四类。通过手工裁剪、绘画、粘贴一个个步骤,帮助孩子们学习了垃圾分类的标准。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好基础,让乡村更美更宜居。
三、赠图书,营造书香校园
镇妇联为学生们采购了《中华上下五千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古希腊深化》等多种书籍,旨在强化学生读书意识、激发学生读书热情、培养学生读书兴趣、养成学生读书习惯、开阔学生视野,积极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促进“两香家庭”持续推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