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民生工程暖人心 两癌筛查促健康 宁国市开展2021年度民生工程--城镇适龄妇女

更新时间:2021-06-22 16:10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4
为保障妇女健康,及早发现危及妇女健康的宫颈癌、乳腺癌等疾病,6月8日-6月10日,宁国市妇联组织南山街道、西津街道、河沥街道辖区内35-64周岁城镇低保妇女在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参加“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在妇女儿童保健中心,社区工作人员耐心指导检查妇女填写体检表,医务人员仔细为妇女们进行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等,并详细讲解女性健康知识,耐心解答她们的各种疑问,同时,并对她们信息登记造册,下一步对初筛结果为可疑或者异常者进行下一步检查。
今年我市城镇低保妇女“两癌”免费筛查任务数是36人,截止目前完成“两癌”免费筛查人数为30人,完成率为83%。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女性的防癌意识,树立了“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对于保护妇女身心健康,提高生命质量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