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公益活动助力家庭教育

更新时间:2021-06-23 11:00 作者:周润子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0
                                                                                                                                                                          公益活动助力家庭教育
        为进一步落实家庭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6月18日至23日,由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体局联合开展“家庭教育宣城行”公益知识讲座走进宣州区,讲座总计15场共1000余名家长参加。8个市级家庭教育专家授课,10个课题涉及的内容有《父母的科学与艺术》、《品格教育的养成》、《爱孩子从懂孩子开始》等。授课老师们通过PPT、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家长们宣传家庭教育要了解孩子、懂得孩子、欣赏孩子,身体力行的为孩子做好榜样,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健康成长。此次家庭教育知识公益讲座,为家长们提供了科学教育的学习平台,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