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市妇联到郎溪县十字施吴村调研“妇女儿童之家”工作

更新时间:2021-06-25 16:2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8
  6月24日上午,市妇联办公室主任唐良凤一行到施吴村“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调研工作,县妇联张主席陪同调研。
  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施吴村妇联主任杨胜洪汇报本村情况和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情况,唐主任指出希望她更好的发挥妇女领头雁的作用,为当地的精准扶贫、经济发展、乡风文明、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详细了解了施吴村妇女儿童之家的管理运作情况、特色亮点及服务需求情况。唐主任对施吴村妇女儿童之家阵地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希望施吴村妇女儿童之家要根据自身特色打造出特色亮点,了解村里的妇女儿童的需求,营造温馨的妇女儿童学习氛围,为妇女儿童之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还可以依托本村公共资源,可以再多增添儿童设施,利用妇女儿童之家开展更加丰富精彩的活动。
  本次调研后施吴村妇联要更好地做好“家”字文章,充分利用好“妇女儿童之家”这个阵地,开展政策法规、家庭教育培训等活动,发挥好“妇女儿童之家”的作用,使“妇女儿童之家”成为妇女儿童信赖的温暖之家。(施吴村-李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