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凫山村

更新时间:2021-07-01 09:35 作者:张雪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6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近日,旌德县妇联走进旌阳镇凫山村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讲座由梓阳学校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讲师、社工师程红珠主讲。
程老师从儿童的性发展、性认识、家长该如何正确的引导等方面,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把家长朋友们难以启齿的问题,抽丝剥茧的坦露在我们面前,以正确的认知,深入浅出的讲解,打破了我们传统的错误理念,指出了家长在孩子“性”教育方面的缺失,让家长们认识到各个年龄阶段对性教育的重要性!程老师强调,家长们需要科学地对待两性关系,不要害羞、不要尬聊,要教给孩子正确的性教育知识,给孩子营造和谐发展的成长环境。
接下来,县妇联还将继续在暑期举办多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在全社会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张 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