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健康中国·母亲行动”——旌德县妇联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1-07-01 09:44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6月25日),旌德县妇联深入旌阳镇凫山村、北门社区开展“健康中国·母亲行动”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专门邀请高级营养师(宣城市营养学会执行会长、宣城市扬康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胡道华)围绕女性“两癌”防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女性“两癌”的饮食预防与干预,积极引导广大妇女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养成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多关注自身健康,形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生活理念。活动还特别邀请宣城市眼科医院的医生和志愿者们,开展眼科免费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她们测视力,查眼底,宣传常见眼病的防治方法等眼健康知识,并耐心为他们解答治疗疑问,通过义诊为她们提出了相应的诊疗建议,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和高度评价!
近年来,旌德县妇联一直把关爱妇女身心健康作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持续开展女性健康知识宣传,倡导树立家庭健康意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张 雪)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