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发扬红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县妇联党支部赴金寨开展党员活动日

更新时间:2021-07-01 09:49 作者:张雪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3
6月22日上午,县妇联、县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金寨县红军广场,开展以“发扬红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追寻历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红军广场、烈士纪念塔、红军纪念堂、革命博物馆以及梅山水库等地。通过参观大量的历史文献资料、图片和实物展览,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使每位同志了解到鄂豫皖根据地的创建时期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根据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艰苦曲折的创建过程和令人敬仰的的光辉历程,以及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和红军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深远影响。重温了那段浸透着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老区无数先烈顽强的革命精神和高尚的革命情怀。
参观革命圣地,走过红色旅程,县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