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市妇联来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基层调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07 11:06 作者:j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7
7月1日,市妇联四级调研员、权益发展部部长杨琳一行来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基层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指导我县2021年度省市妇女创业项目实施、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推进和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并对2020年度市级示范儿童之家进行验收。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白地镇高甲村、庙首镇东山村、三溪镇路西村、旌阳镇南门社区和版书镇龙川村5个2020年度市级示范儿童之家,对照示范儿童之家创建标准,详细了解儿童之家场地建设、设施配备及活动开展情况,并就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认真核实。调研组一行强调,村居妇联要统筹各方资源,加强对儿童之家的日常管理,做好对儿童教育、管理和引导,适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关爱活动,切实为儿童营造一个温馨的成长环境。
在2021年度市级妇女儿童之家示范创建点旌阳镇凫山村、孙村镇合庆村,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妇女儿童之家创建进度和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创建点围绕服务妇女创业、家庭文明创建和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适宜妇女和儿童的活动,打造为妇女儿童服务的坚强阵地。
调研组一行最后来到了市级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孙村镇孙村山庄和庙首镇村花商贸,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查阅相关资料,调研组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鼓励项目实施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充分发挥“徽姑娘”品牌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妇女创新创业增收致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