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县妇联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更新时间:2021-07-07 11:28 作者:张洁华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旌德县妇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参会。
活动中,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我县科普气象馆,经过气象局科普馆解说员的详细讲解,参观的干部职工对气象发展史、气象现代化建设、天气预报技术等科普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在电视天气预报演播模拟体验区,详细了解到了天气预报解说的制作过程,亲身体验了一把当气象主播的感受,通过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增长了气象科学知识、增强了环保、防灾减灾等方面的意识。真正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大自然奇妙的变化过程。
大家集体观看了《巡视利剑》,教育片以微电影的方式呈现现实生活中党员干部禁不住诱惑而产生的种种违纪违规行为。警示教育片为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启示大家要强化党性修养,时刻保持警惕之心、敬畏之心,不断提高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观看结束后,还开展了党史集中测试。
最后,方秀丽同志上了一堂主旨明确、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高质量高效学好百年党史》,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党史,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要以坚定的信仰追求悟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助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